最動人的背影 | 基警送暖助度難關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區警員黃思傑、巡佐簡靖騰、警員莊榮臻、蔡旻峰。(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莊榮臻於112年5月8日下午接獲江姓老翁(46年次)致電稱自身家境困苦又行動不便,唯一的兒女又因故無法在身邊照顧,其一人獨居,希望警方可以提供一些救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莊員獲報後立即向當地里長確認此情,巡佐簡靖騰立即張羅物資,並偕同警勤區警員黃思傑、蔡旻峰將中正區天德宮捐贈的米及信義區福池中壇宮捐贈的物資送到江翁手上,並給予關懷及慰問,也立即替江翁申請社會救助,江翁對於警方暖心之舉感到相當溫暖。

第二分局表示,落實社區警政從為民服務出發,民眾如有發現親友、鄰居、里民或自身有因遭逢變故致生活陷困,請即時向警方反映,警方一旦接獲通知,會協助申請補助,並給予相關物資,為社區治安盡一份心力。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