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刁車」婦攔警求助|文昌警速助推車解困

分享到

中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日前助車子拋錨路中民眾脫困。(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日前助車子拋錨路中民眾脫困。(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巡邏網經過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天津路口時,遭到一名婦人攔下,該婦人表示剛才駕駛的車輛行經該處時因引擎過熱無法發動,害怕車子會燒起來不敢再繼續開,只能拜託警方幫忙,員警當機立斷協助駕駛將拋錨車量推至路旁,立即使交通恢復順暢,也讓駕駛十分感謝警方協助,順利解決問題。

警方今日指出,中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孫嘉培、鄒騰文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邏至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天津路口看見白色自小客車擋在路中間,一名林姓女子下車攔下警方稱,自己開車到該路口時,突然引擎過熱沒辦法再發動,也怕再繼續開去車子會燒起來,只好攔下警方幫忙,警員見該故障車輛確實拋錨於車道中,造成交通壅塞,趕緊上前協助並疏導交通,孫警員嘗試幫忙發動車輛未果後,立即決定協助排除車輛,告知林女坐上駕駛座、打N檔並控制方向盤,再由孫等2員自後方推車,將拋錨車推至路旁等候拖吊,排除拋錨車輛後,交通立即恢復順暢,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林女亦表示十分感謝警方幫忙。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長林澤聰表示,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應審慎檢查車輛設備是否正常,以免造成車輛故障等突發狀況,造成自己及用路人安全上之危險。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