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黑幫據點鎮壓氣焰|板橋警結合市府公安小組聯合出擊

分享到

板橋警嚴查轄內當鋪。(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警嚴查轄內當鋪。(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前黑幫份子持改造衝鋒槍至當舖掃射,引發社會高度重視,為杜絕幫派依附當舖業,假合法經營名義,從事高利放貸及暴力討債等情事,本次新北市公安聯合稽查小組結合板橋警分局對於轄內幫派經常活動列管之當舖實施公安聯合稽查。
為淨化社會治安,本次侯友宜市長特別指示市府團隊針對市警局提報有幫派出入列管之當舖業者持續加強實施稽查,以斬斷幫派經濟命脈,強勢剷除不法份子。今(5)日由市府公安小組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等單位針對當舖營業場所、消防安全等全方位實施稽查,藉由動員市政府整體力量實施干預取締,有效約制幫派犯罪,本次查獲違規3項,經現場勸導,限期30日內改善。


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將持續貫徹市府清除「治安污染源」之政策,針對影響治安及公安場所,只要查獲具體犯罪事證,即由公安小組進行斷水、斷電、強制拆除等行政處分,展現強力執法的決心,亦絕不容許當鋪業成為犯罪的溫床,未來對於非法案件,將持續祭出強勢作為,掃蕩不法業者,貫徹宣示市府強烈掃黑的決心,以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