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談判破裂遭押被毆|新莊警連逮6煞重挫天道盟氣焰

分享到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明。(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明。(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北市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幫派幹部的26歲廖姓男子,因其柯姓友人日前與人在苗栗發生行車糾紛,為幫忙出氣,竟夥同邱姓犯嫌等7人,與許姓被害人相約於3月28日下午在新莊區化成路某間機車行談判,沒想到現場廖嫌指揮幫眾包圍被害人,並至旁邊檳榔攤購買10罐保力達藥酒,逼迫其全部喝下,被害人喝完4瓶後因不勝酒力而癱軟,廖嫌等人竟圍毆被害人,致其頭部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最後遭丟棄於機車行旁之廢棄倉庫裡,直至犯嫌離開後才敢通報119協助救護並報警協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新莊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報請新北地檢檢察官指揮偵辦,並提報治平對象,歷經一個月跟監蒐證,復於昨(4)日持搜索票、拘票,兵分多路在萬華、中和、三重等地將廖姓主嫌等6人查緝到案,並查扣開山刀1把、西瓜刀1把、球棒2支及手機等證物,目前尚有3名涉案嫌犯,將依檢察官指示第二波行動執行。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表示,不法黑幫從事暴力犯罪,行徑囂張跋扈,危害社會治安甚大,無疑係對警方掃蕩決心一大挑釁,警方絕不容許任何不法分子在新北市作亂,必定全力遏止黑幫組織、暴力、詐欺及毒品等犯罪發生,務必給市民安全、安寧、安心之生活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