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狹路相逢遭毆搶包|萬華警循線逮2嫌搶奪罪送辦

分享到

被害人被拉扯摔倒在地。(記者林金聖翻攝)
被害人被拉扯摔倒在地。(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林金聖∕台北報導】

華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上個月底在萬華西昌街觀光夜市遭2名男子毆打並搶走皮包,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經調閱監視器鎖定48歲林姓男子及52歲陳姓男子涉有重嫌,專案人員前往新北市板橋及三重區將2嫌拘提到案,並依搶奪、恐嚇及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龍山所長楊進華說明案情。(記者林金聖翻攝)
龍山所長楊進華說明案情。(記者林金聖翻攝)

萬華分局調查指出,被害人與陳、林2嫌相識,之前因事反目而生嫌隙,當日在夜市狹路相逢,林男先上前從被害人背後偷襲,被害人驚慌想竄逃又被林男拉住並摔倒地上,隨後陳男也加入搶奪行列,陳、林2嫌皮夾搶奪到手後才悻悻然從容離開,還在附近巷弄分贓,經鎖定犯嫌身分後迅速將2嫌逮捕送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萬華分局呼籲,對於不法犯罪,警方定會全力打擊,保障市民生命、財產之安全,民眾出門一定要注意隨身攜帶的包包,如有發現有任何可疑或違法情事,可立即撥打110向警方報案。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