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旅客凌晨苦尋兌幣機器 | 大同警熱心協助順利搭機返日

分享到

延平派出所警員尤奕鈞(左)、曾泓翔(右)。(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前一名日本籍的女性旅客(1957年出生)於凌晨4時許,十分著急地走進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尋求協助,表示自己因一時疏忽忘記需做核酸檢測才能入境日本的規定,已經錯過原本返日的班機,匆忙至中興醫院檢測欲繳費時,才發現信用卡沒辦法使用,身上的現金也不足,深夜時刻又找不到兌幣的地方,走投無路之下才至派出所求助。所幸備勤員警曾泓翔能以日語與其溝通,初步了解她的處境後,靈機一動想到轄內迪化街有一間超商能提供24小時兌幣服務,立刻與巡邏員警尤奕鈞驅車載她前往超商兌幣,並送該名旅客至醫院完成檢測程序,才終於能順利回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日籍旅客不斷向警方表達感謝,對臺灣警察的親切及專業印象深刻,並表示願意留聯繫方式,若2人有機會至東京遊玩,可以當在地地陪,充分展現中日友好關係。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