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賭場喊價聲露餡|林口警落實「清源專案2.0」深夜巡邏查獲

分享到

警方發現除屋主外,另有多名賭客以德州撲克進行賭博,當場查扣2副撲克牌和168枚計分籌碼。 (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新北報導】

口警分局下福派出所所長藍進發和警員陳煥昇上週日深夜0時45分,於林口區頂福里某處民宅發現有多輛汽機車聚集,且還傳出喧嘩及喊價聲,經員警蒐證確認內部有賭博情事,即通報偵查隊支援,並在該住宅外埋伏。

當屋主周男(83年次)打開門時,警方發現除屋主外,另有9名賭客以德州撲克進行賭博,當場查扣2副撲克牌和168枚計分籌碼,總計26600分。周嫌供稱以籌碼每10分換算新臺幣1元,每次抽頭約200~300元作為飲料與清潔費用。全案偵詢後,周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另9名賭客則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表示將持續落實警政署推動之「清源專案2.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除了透過警方主動巡邏查獲外,更希望藉由民眾的力量,確實掌握轄區治安狀況,及早發現隱匿於社區住宅或辦公大樓內的可疑犯罪徵候,對藏汙納垢的犯罪處所進行清查,澈底根絕不法份子,營造優質的居住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