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轄內治安|淡水警再掃當鋪查獲違規

分享到

淡水警分局長陳保緒帶隊臨檢轄內當鋪。(記者戴昱弘翻攝)
淡水警分局長陳保緒帶隊臨檢轄內當鋪。(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日雙北治安事件頻傳,引發社會譁然,警方面對幫派囂張氣焰正面迎擊,展開緝捕行動,將涉案人陸續查緝到案。為防制違法當鋪業者與黑幫勾串涉及不法與暴力案件,淡水警分局持續淨化社會治安、檢肅幫派犯罪,昨(2)日執行擴大臨檢掃蕩轄內黑道幫派圍事及依附維生的營業處所,展現警察掃蕩黑道幫派之決心與魄力。


淡水警分局於昨(2)日動員近30名警力,針對轄區內5間當舖業者規劃擴大臨檢目標,重點稽查當鋪業者、員工素行,並清查是否暗地從事違法借貸、銷贓、暴力討債,甚至成為幫派據點,經警方清查,其中2家業者未依規定記載當票及當票未捺印指紋等缺失,已違反當舖法第14、15、22條之規定,將依規定函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裁罰。
淡水警分局強調,掃蕩黑幫工作執行為持續性及深入性工作,針對幫派活動據點當鋪、宮廟、開發公司、日租套房、汽車旅館等場所、警方將不定時持續掃蕩,藉由強勢掃蕩,遏止黑道幫派氣焰,展現政府打詐、肅槍、緝毒、全面掃黑的決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