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晨飄降臨 | 騎乘擋車教擋詐

分享到

偵查隊長陳偉仁與藝人王晨飄合影宣導。(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晨飄(Sofia)熱愛騎重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與網友互動,目前IG有超過24萬人追蹤,人美心更美,鑑於許多網友深受假網拍詐騙困擾,4月27日騎乘專屬小粉紅坐騎,「飄」然降臨警察局大同分局拍攝防詐影片。

詐騙集團看準民眾想撿便宜心態,在拍賣網站或臉書社團推出低於市價的商品,等買家下訂匯款後就人間蒸發失聯,因此,商品價格明顯低於市價,極有可能是詐騙,網購應選擇具有第三方支付功能,且商譽良好的正規網購平臺,並使用平臺提供的安全交易機制,不要與賣家私底下用通訊軟體交易。在此呼籲大家:貨比三家不吃虧,貪小便宜才吃虧!如有任何詐騙問題,請撥打24小時防詐專線165!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另警政署為了宣示打擊詐欺的決心及提昇民眾反詐意識,將112年5月5日訂為「全民反詐日」!並於當(5)日14時規劃「全民防詐 藝起發聲」宣導記者會,藉由演藝人員知名度及號召力,讓更多民眾瞭解最新詐騙手法及防範之道,在此特別邀請大家於當(5)日在臉書粉絲團搜尋「NPA署長室」直播共襄盛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