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駕車跑趴肇事|警揪案外案撫慰亡者

分享到

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昨查緝毒品案外案,犯嫌依法移送地檢署。(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昨查緝毒品案外案,犯嫌依法移送地檢署。(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一段155號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賴姓女子(67年次)騎乘普重機車沿益民路一段附載乘客陳姓男童(102年次)行駛機慢車道欲穿越車道至對面,瞬間不幸遭林姓男子(88年次)駕駛自小客車沿益民路一段快車道往新仁路方向直行發生碰撞,騎士賴女送大里仁愛醫院急救不治死亡,乘客陳童左腳骨折。

警方今日指出,案經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長黃琪勇、巡佐李坤忠、警員翁國淵、惠佳羽等人前往處理,當下發現林男神色慌張,且身上帶有大量現金(新臺幣10餘萬),驚覺可疑立刻機警進一步追查林男素行(多項前科)及車行紀錄,並經同意搜索,當場在面紙盒內發現大量毒品愷他命15包、甲基卡西酮毒咖啡包44包,林男供詞反覆,對毒品及現金交待不清,員警依法查扣上開物品,全案偵詢後依過失致死罪、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移送臺中地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毒駕交通事故和酒駕犯行同屬馬路上不定時炸彈,往往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或致無辜民眾傷亡,會導致被害人與其家屬家庭破碎及一輩子無法抹去的傷痛,害人害己。因此千萬不要吸毒,更不要毒駕,酒後也絕不開車,對於毒駕、酒駕警方一旦抓到,定嚴辦重懲,絕不容忍寬貸。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