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騎車誤闖專用道心慌慌|中市警肉身擋車急助脫困

分享到

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日前協助其車誤闖公車專用道老翁解圍。 (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日前協助其車誤闖公車專用道老翁解圍。 (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前臺中市1名8旬許姓老翁騎乘自行車欲返家時,因迷失方向,不慎逆向騎乘至臺灣大道上的公車專用道,牽著自行車的老翁受困於專用道中不知如何是好,所幸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巡邏警員廖聖瑋、王俊奇經過該路段時即時發現,民權派出所廖、王二員便協助老翁牽車,肉身阻擋來車以保老翁的人身安全,並陪同其步行至路旁的安全處稍作休憩,順利化解專用道上的窘境與危機。

警方今日指出,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廖、王二員於巡邏途中,發現一名牽著單車一路逆向於臺灣大道上的公車專用道的許姓老翁(29年次),深怕後方公車駛來發生危險,便停下警用汽車阻擋順向的後方來車並鳴笛示警,廖員亦立即下車趨前關心,協助老翁牽車,陪同其穿越臺灣大道,步行至路旁的安全處,期間廖員以肉身擋車,確保後方來車注意到前方正有一位步履緩慢、行動不便的老翁,據員警了解,老翁上午騎乘自行車至郵局辦妥事情後,欲騎車返家時卻迷失了方向,當回過神來竟發現自己佇立在臺灣大道的公車專用道上,且當時正值中午,日正當中十分炎熱,許姓老翁因體力不支雙腳無法使力,遂牽著自行車受困於公車專用道中無法動彈,在廖、王二員的熱心協助下,平安走至路旁的陰涼處休憩,許姓老翁亦向兩位員警的即時救援舉動頻頻致謝,後續在確認其住所地址後護送許姓老翁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記。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一分局長吳燕山表示,切勿讓家中年邁長輩獨自騎車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