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掛羊頭賣狗肉及暗藏暴力|淡水警全面清查轄內當鋪

分享到

淡水警針對轄內當鋪展開全面清查。(記者戴昱弘翻攝)
淡水警針對轄內當鋪展開全面清查。(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淨化社會治安、檢肅幫派犯罪及掃蕩非法槍械,強勢剷除不法分子,展現警察掃蕩黑道幫派的決心與魄力,淡水警分局於昨(25)日針對轄區內5間當舖業者規劃擴大臨檢目標。

為防止不肖當鋪業者可能涉及暴力案件,掛羊頭賣狗肉暗藏不法,淡水警分局昨日由偵查隊、督察組會同派出所兵分多路同步清查轄內當鋪業,清查業者經營有無違反相關規定及業者的經營模式與出入成員結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淡水警分局表示,本次執行專案除了在於庫房設置的安全性、當票及相關簿冊有無落實登載及通報、員工素行清查,更要深入掌握業者有無藉合法經營名義從事違法借貸、銷贓,甚至成為幫派據點而涉及暴力討債、經營賭場等危害社會安寧與秩序行為,發掘可能犯罪徵兆,進而即時查處,消弭於無形防患於未燃。
淡水警分局長陳保緒強調,實施當舖業查察,除秉持著剛正不阿之態度執行外,亦兼顧輔導業者合法、健全發展立場。維護治安的決心不容挑戰,日後將不定時的規劃勤務實施臨檢,也希望業者能夠配合。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