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債務爆衝突|中市警火速逮捕究辦

分享到

中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長曾一峯呼籲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長曾一峯呼籲,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西屯區的KTV包廂內發生燒燙傷案件,員警迅速到場了解,係因債務糾紛衍生肢體衝突,警方立即協助傷者送醫,並將3名犯嫌逮捕移送地檢署嚴辦,並建請聲押。

警方今日指出,據中市警六分局了解,被害人孫姓女子(83年次)與陳姓女子(86年次)有2萬元債務糾紛,酒後談及債務問題而爆發肢體衝突,陳女與趙男(86年次)、林男(72年次)等3人動手毆打孫女及潑灑熱湯,造成被害人臉部及頸部燒燙傷,警方立即協助將被害人送醫,孫女於加護病房觀察中,現場逮捕陳女等3人,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究辦,並建請聲押。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六分局長賈立民表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