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了!浪浪 | 三重暖警善心護遺體送最後一程

分享到

民眾對於警方的舉動,都感覺相當暖心。(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台灣的道路上,經常發現有小動物意外遭到汽機車撞死甚至輾斃,三重警分局2名員警執行勤務時,接獲通報正義北路上有1具流浪貓的屍體,兩名員警於心不忍,親手替流浪貓收屍,暖心舉動感動許多路過民眾。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警員陳思帆、黃國朕等2員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通報,在正義北路31號前,有一流浪貓躺在馬路上恐影響交通,希望員警協助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貓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方面擔心路過的車輛急踩剎車或轉向閃避釀成嚴重的交通意外,另一方面不捨得貓咪死後再受痛苦,警方現場立即找尋紙箱,將貓咪遺體放入後,通知動保處協助處理遺體事宜,期許在最後一程能夠走得安心。不少開車路過的駕駛紛紛搖下車窗查看,發現是善心的員警在移置小動物屍體,也主動對熱心的員警說「辛苦了!」。

三重警分局表示,民眾若是在新北市發現路死動物,可先撥打1999通報,由環保局人員先至現場初步處理。對待路死毛寶貝的態度,也是生命教育的機會,期望透過民眾及公部門協力,讓路死動物的處理更圓滿。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