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影片宣導大使曾羽溱現身醫院|中和警聯合宣導識詐

分享到

中和警方與美女前往雙和醫院宣導識詐。(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警方與美女前往雙和醫院宣導識詐。(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分局打詐隊在錦和所所長何宗諭帶領下今天來到雙和醫院,由動畫影片宣導大使曾羽溱在現場對民眾「打詐」「識詐」宣導並教導進入「中和警好讚」按讚抽獎,現場民眾看到動畫影片都說「真古錐」也知道不要隨便點入網路陌生人傳來的連結,更不要加陌生人好友,還有氣質媽媽認真看完影片說「警察小姐真漂亮」一抬頭才發現原來是眼前認真在講解的正妹女警,馬上又分享一早就遇到陌生人要核對證件的經驗,並表示當場說「我才不理他」。


看到分局在「中和警好讚」提供抽獎禮物,都說很實用,也要把這個好康分享給好朋友,讓朋友們一起識詐守住退休金,不要因一時貪念,把辛苦賺來的錢,都被騙光光。
中和分局分局長陳忠龍同時呼籲投資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高報酬率投資標的,必定伴隨高風險,如有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之情形應避免投資,更勿輕信網友來路不明之投資管道,若對方宣稱穩賺不賠,獲利又超乎尋常,即為假投資真詐財之警訊,小心求證仍為防詐之不二法門,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即時查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