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婦力竭無車回家|土城暖警:「抹緊,妳卡重要」

分享到

土城警協助婦人返家。(記者徐煜勝翻攝)
土城警協助婦人返家。(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鄭翊民及高子涵日前晚間巡邏時見一名坐輪椅的婦人在路邊躊躇不前,本以為是在等人,才知道婦人剛買完尿布要回家卻體力不支,在路邊攔計程車回家,小黃司機不願意載婦人,所幸遇到巡邏員警經過,婦人還很擔心耽誤警察寶貴時間,員警邊推著婦人邊安撫說:「抹緊,你卡重要」,此善舉也被路過民眾拍照到臉書社團,讓民眾大讚員警的善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日前金城派出所警員鄭翊民及高子涵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永豐路135巷口時,看到一名婦人坐著輪椅拿著尿布在路口待著,起初員警以為婦人是在等人,但不見附近有人車經過,且婦人神情疲累且無助,於是上前關心詢問,鄭員自告奮勇推著婦人返家,高員則旁協助交通指揮,警示經過來車。

黃姓婦人(50年次)表示自己獨居,晚上發現自己的紙尿布用罄,獨自出門前往藥局購買尿布,買完後驚覺自己體力透支,於是想攔計程車,但經過的小黃都不願意停下車,正當在巷口休息時,碰巧遇到熱心警察願意推著她回家,讓黃婦又驚又喜,卻也擔心會耽誤警察執勤時間,鄭員霸氣說:「抹緊,你卡重要」,讓黃婦焦慮的情緒頓時煙消雲散,最後也將黃婦平安送到住處,讓路過的民眾及社區警衛都讚賞員警的熱心善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