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治安聚焦打詐|中和警舉辦志工訓練

分享到

中和警舉辦志工訓練。(記者徐煜勝翻攝)
中和警舉辦志工訓練。(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警分局於今(7)日9時於中和區前國防管理學院中正堂召集350餘位警察志工進行「在職訓練工作」,課程內容活潑、多元,更特別結合阿昭署長、局長廖訓誠、分局長陳忠龍等反詐宣導騙多媒體影片,讓參與志工直呼真的「長知識」了,不會再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了;經由這次訓練除了讓志工彼此增加交流機會,更重要的藉由志工力量傳遞警方打詐之決心與成果,更能穩固新北治安。
中和警分局長陳忠龍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犯罪型態變化萬千,網路訊息傳遞迅速,若僅單靠警方力量恐傳達有限,因此只有凝聚全民共識,透過全民參與的的力量共同維護,才能有效穩定治安,特別是志工夥伴深入社會各角落,最了解轄區治安訊息,能隨時提供最直接的情資,也是警察工作的延伸,因此透過在職訓練,凝聚共識與感情交流,才能有效達成警民合作,共維治安,營造更棒更宜居的城市優質榮景,感謝在場志工平日在社會各階層中支持警政工作辛勞與用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