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致謝尋獲愛車|霧峰警獲贈感謝狀

分享到

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盧品妤日前助老翁尋獲愛車獲頒贈謝狀。(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盧品妤日前助老翁尋獲愛車獲頒贈謝狀。(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盧品妤,日前接獲年約72歲賴姓老翁到所報案,神情焦急、精神恍惚地向警方表示,他的機車不見了,警方詢問發生經過,老翁都稱不知道、忘記了,嘴裡直唸我的機車不見了,員警趕緊調閱行車軌跡,發現機車最後於勝利二路附近消失,警方立即動員前往附近地毯式尋找約半小時後,在戶政事務所前停車場順利尋獲機車,讓賴姓老翁鬆了一口氣。

警方今日指出,事後賴姓老翁回神後才想起當日騎乘該機車至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過程中不慎跌倒,送醫後過於緊張斷片,俟起床精神恢復後,發現機車不見,以為被偷,經熱心員警地毯式尋找約半小時後,順利找回愛車,讓他既驚又喜,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地到派出所致贈感謝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若愛車不見時切勿慌張,應先穩定情緒,先檢查鑰匙是否還在身上,回想並至曾去過的地點找找,或請警方協助至附近調閱監視器確認停放位置。同時呼籲因機車鑰匙未拔而遭騎走的機率甚大,請民眾停好車後,應鎖上龍頭鎖,並確認有將鑰匙拔起收好,降低車輛遭竊的機率。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