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體魄提倡健康休閒|烏日警長尤啓南領跑測驗

分享到

中市警烏日分局分局長尤啓南也一同參與跑步測驗,展現團結一面。(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烏日分局長尤啓南也一同參與跑步測驗,展現團結一面。(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為了提高同仁運動風氣,日前利用警局常訓測驗,由全馬好手警員楊世湛帶領同仁跑步,使平常忙於公務的同仁放鬆心情舒壓,共同促進身體健康、增強體能。

警方今日指出,中市警烏日分局全馬好手警員楊世湛認為體力是每位警察的根本,跑步係維持及培養體力不錯的運動,所以利用休假期間,近年來完成百餘場全馬及多場一百公里超級馬拉松,是名馬拉松運動好手。此次跑步活動,在楊警員揮動分局跑跑團旗幟下,熱愛路跑的中市警烏日分局分局長尤啓南也一同參與本次跑步測驗,展現團結一面,同時提振工作士氣及促進同仁間情感的交流。警察工作繁忙,加上勤務所需大都要日夜輪班,工作繁忙壓力大,三餐不定時,休假因太累就睡覺補眠,缺乏運動。體力的維持、身心健康的照護是所有員警皆需面對的問題及考驗。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烏日分局長尤啓南表示,運動有益身心健康,路跑活動正夯,鼓勵同仁培養跑步運動好習慣及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可以維持好的體能狀態,也能抒發情緒,又能減重,對於身體健康、心理調適很有幫助。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