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神明面前被逮|桃警雨夜查緝到案

分享到

埔子所副所長林子傑趁天氣陰雨尾隨嫌犯逮捕歸案。(記者黃荷琇翻攝)
埔子所副所長林子傑說明案情畫面。(記者黃荷琇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桃園報導】

姓男子(43歲)因涉及毒品案遭發布通緝中,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許文華及徐芳振多次前往查緝均未獲,員警經訪查發現古男為規避警方查緝,出入住處都很小心。

埔子派出所員警許文華、徐芳振於廟前逮捕通緝犯。(記者黃荷琇翻攝)
埔子派出所員警許文華、徐芳振於廟前逮捕通緝犯。(記者黃荷琇翻攝)

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於昨(31)日夜間趁天氣陰雨,在其住處附近埋守,待古男出門立即尾隨,他與朋友約在一座偏僻的土地公廟見面,雨天讓他放鬆戒心,茫然不知警察就跟在後面,員警待時機成熟立即表明身分進行查緝,古男見到員警嚇愣了,手指還被香菸燙到,員警依法將其逮捕解送歸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