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連續假期 | 三重警加強交通疏導

分享到

清明連假警方將加強交通疏導。(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明時節雨紛紛,5天連續假期將至,面臨清明節出遊、返鄉祭祖車潮,三重分局預判自3月31日下午5時起,轄內重要聯外道路(忠孝橋、臺1線高架道路、臺64線、中興橋、臺北橋、重陽橋、重新路、三和路、重陽路等)將湧現大量車潮,為維護轄內交通順暢及加強行車安全,自31日下午起,參酌轄區交通特性,警方在轄內重要幹道增派交通疏導崗勤務,以避免交通壅塞,影響民眾返鄉興致。

三重分局特別提醒所有用路人,連續假期第一天4月1日上午6時至12時,國道三重交流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措施,屆時小型車須乘載3人以上(含駕駛與乘客)才能進入高速公路,請民眾需特別留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此外,三重分局也呼籲民眾於連假期間善用替代道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分散車潮,以確保行車順暢,並確實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且行車經路口時,若看到閃光紅燈、「停」標誌或標線,應停車確認無人車再行通過,警民一同守護三重交通秩序,共創安全用路環境,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