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來了 | 眾星與蘆洲警齊力宣導反詐

分享到

蘆洲分局偵查隊郭懷澤接受採訪。(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票房破3億的角頭電影三部曲,影集版也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參與演出的主角群們有感詐騙趨勢日益增加,破天荒與警方共同合作拍攝反詐影片,北館五虎將吳震亞、鄭人碩、張再興、黃尚禾、唐振剛與首次加入團隊拍攝的是元介有別劇集中對立立場,同心協力希望提醒民眾識破詐騙陷阱,保護財產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蘆洲警分局為了讓「全面識詐」更加普及,也更為民眾認同,特別邀請到人氣超高的角頭群星們一同加入反詐騙宣導的行列,由吳震亞、鄭人碩、張再興、黃尚禾、唐振剛及是元介輪番上陣,希望民眾遠離投資詐騙,掌握三不政策:不聽信來源不明資訊、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投資平台APP與網站,相關影片也會公布在蘆洲警分局FACEBOOK粉絲專頁,也會利用人潮眾多的大賣場家電區、大型連鎖KTV、電視牆等地方,協助循環撥放防詐宣導影像,盼能盡量擴大不同的年齡層與族群,都能學習防詐新資訊,避免受騙。

蘆洲警分局特別提醒,ATM自動提款機沒有解除分期付款設定的功能,來電顯示前有「+」號,號碼往往經過竄改,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查詢或110,另外也可以在Line主頁搜尋165防騙宣導Line@,最新反詐資訊一手消息立即知道喔。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