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行人地獄」污名 | 大同分局加強執法以維行人安全

分享到

警方加強維護行人安全勤務。(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於日前美國媒體 CNN 報導:臺灣交通險象環生,如同「行人地獄」,市府為提升行人通行安全,成立「行人安全專案小組」,維護行人路權,大同分局於25日上午配合市警局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加強取締車輛不停讓行人優先通行、行人違規、車輛行駛人行道及人行道違停等重點項目加強執法,以維護本轄事故防制及行人通行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同分局藉此提醒用路人,不可隨意穿越馬路、闖紅燈、並遠離大型車死角,駕駛車輛行經行穿道應禮讓行人優先通行,推動停讓文化等,藉此破除行人地獄污名。

國內道路交通環境複雜,行人要隨時遵守交通規則,且要注意周遭之人車動態,防範突發交通事故發生。希望民眾確實遵守停讓規定,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人人養成防禦駕駛觀念,確保自己與他人行的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