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嬤迷失體力不支跌倒|烏日女警「搭肩抱」助返家

分享到

中市警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日前助迷失老嬤返家。(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日前助迷失老嬤返家。(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住臺中市西屯區83歲何姓老婦於日前搭乘公車卻下錯站,徘徊在烏日區。晚上6點50分不慎在烏日區九張犁福德祠附近跌倒路中,好心民眾將其扶至一旁的九張犁福德祠休息並發現何婦疑似迷路需要協助而報警。

警方今日表示,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警員黃瓊云、洪政輝當日獲報前往查看發現,老婦神情茫然且疲憊的癱坐在椅子上。對於員警詢問,只記得姓名,其餘一問三不知。在警員積極的查詢下,順利聯繫上家屬並先帶何婦返回派出所稍作休息。 到達派出所時,黃姓女警見何婦不知迷路多久而體力不支致無法下車,便以「搭肩抱」方式抱下警車妥適照料。令家屬何婦感動直謝暖心員警照顧及熱心民眾協助報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烏日分局呼籲,家中長輩若年事已高,記憶力大不從前有減退的現象,應多多留意其行蹤,避免單獨外出,並應隨身佩帶愛心手環或放置家屬聯繫方式之紙條在其口袋或至偵查隊申請指紋按捺建檔,以防如走失能儘速聯絡家屬。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