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入百貨庫房竊遊戲機網售牟利|信義警調監視器逮竊嫌

分享到

許姓嫌犯如入無人之境百貨公司庫房搬貨。(記者林金聖翻攝)
許姓嫌犯如入無人之境百貨公司庫房搬貨。(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 林金聖∕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上個月陸續接獲百貨業者報案,指稱疑似有竊賊侵入堆放貨物倉庫,竊取PS5、SWITCH 遊戲機等財物,損失近11萬,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偵辦,經近一個月的追查,發現家住新北市許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天(16日)凌晨警持拘票在其住處將他拘提到案,許男對犯行坦承不諱,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許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林金聖翻攝)
許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林金聖翻攝)

信義分局指出,許姓男子是因積欠債務無力償還,2月20日鎖定臺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內百貨公司,趁店員未注意之際,潛入百貨倉庫內,竊取PS5、SWITCH 遊戲機,在網路上販售從而獲利,許男得手後食髓知味,又於2月25日故技重施鎖定另外2家百貨公司,再次竊得PS5及SWITCH遊戲主機數臺上網販售,獲利近11萬。專案小組在接獲報案後擴大調閱商場內、外及周邊監視器影像,連日追查才鎖定許姓男子身分將他拘提到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信義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徐崧騰說明。(記者林金聖翻攝)
信義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徐崧騰說明。(記者林金聖翻攝)

信義分局呼籲,百貨商圈應針對倉庫或存放貨品之空間,加強保全系統及人員看管,並與轄區派出所保持聯繫,信義分局除將加強轄區執勤同仁巡邏密度,並針對人潮聚集之大型商場周邊加強執行防竊勤務外,另對罔顧法律之犯嫌,必將積極查緝到案,宵小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