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開放參觀 | 坐大眾運輸不塞車

分享到

搭乘大眾運輸步行路線圖。(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2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航訓基隆地區開放參觀!班超艦、承德艦及磐石艦於112年3月19日、20日每天9時到15時在基隆西3、西4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上午8時30分即開放排隊,因活動地點舉辦在西3、西4碼頭,鄰近基隆火車站,基隆市警察局建議參觀民眾可搭乘臺鐵,並在基隆站下車後自北站出口,沿著港西街步行3分鐘,或搭乘國道客運,於海洋廣場下車後,沿忠一路往火車站方向,右轉港西街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活動地點。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如果是自行開車的遊客,則建議走國道1號過大業隧道後靠右,往西岸高架橋下中山一路,右轉中山一路36巷停放於西三停車場,或是行經孝二路,走忠一路接港西街,亦可抵達停車場,該停車場備有464個汽車車位,請民眾多加利用。如果西三停車場滿位,為了避免民眾久候排隊停車造成周邊道路回堵,基隆市警察局建議民眾可停放至周邊的富士傑停車場、東岸停車場或信二路停車場。

基隆市警察局為服務遊客朋友,將針對活動會場周邊易壅塞路段派遣警力加強疏導交通及拖吊違停車輛,並預控交通事故處理警力,以快速排除交通事故,維護行人安全與車流順暢,亦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活動會場。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