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逮捕南部販毒農場小開|中市警展毒品犯罪刨根決心

分享到

跨區逮捕南部販毒農場小開。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跨區逮捕南部販毒農場小開。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於去年6月查獲毒品案,為持續向上溯源、擴大偵辦,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數月調查蒐證、調閱分析金流及生活作息,發現李男涉有重嫌,見時機成熟於年前持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法院核發之拘票、搜索票南下執行,拘提、逮捕李男到案,現場查扣大麻1包(毛重5.2公克)、大麻結晶球1罐(毛重57.8公克)、毒郵票1張(毛重0.8公克)、大麻巧克力1包(毛重2.6公克)、研磨器2個、分裝袋1批、菸草1包(毛重7.2公克)、捲菸紙2盒、捲菸器5個、電子磅秤5臺、銀行存摺3本、手機1支等贓證物,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復經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跨區逮捕南部販毒農場小開。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跨區逮捕南部販毒農場小開。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方今日表示,經調查發現李男為南部地區農場小開,家裡經營有機生態農場,但染上施用毒品惡習後,入不敷出,竟於網路張貼販賣大麻等毒品訊息從事販毒,若有意願購買者,提供虛擬貨幣錢包地址,以虛擬貨幣支付價金後,用「郵寄」、「埋包」等方式,將大麻郵寄、放置約定地點後,再由購毒者自行前往拿取方式買賣毒品。李男以虛擬貨幣支付購毒價金及以郵寄或埋包方式交易毒品等製造斷點,自認能躲避查緝,惟經警方抽絲剝繭,調閱分析相關金流後,其販毒不法犯行,終遭查獲。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相關案情起獲證物。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相關案情起獲證物。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刑大呼籲,大麻毒品在我國屬第二級毒品,製造、販賣第二級毒品可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單純施用亦有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期,施用大麻毒品會產生被害妄想、錯覺、幻覺、焦慮、睡眠障礙等戒斷症狀,造成記憶、學習與認知等危害,年輕朋友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嘗試,以免自毀前程,後悔莫及。另警方持續強化治安能量,對於毒品犯罪刨根究底之決心,堅持不懈,販毒者勿心存僥倖,自以為製造斷點能躲避查緝,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終將逃避不了法律制裁。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