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翁外出迷途 | 基二警暖心護返家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警員蔡旻峰、黃思傑。(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風光明媚的午後,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於日前下午接獲轄內超商店員報稱有一老翁倒坐於店內,警員蔡旻峰、黃思傑馳赴現場查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2員見一七旬老翁倒於超商店內,警方立即上前關懷詢問,惟老翁不僅腿部無力、不良於行外,對於警方的問題僅能點頭或搖頭,所幸警方於老翁身上查找到市民老年卡,後再透過警政系統得知陳姓老翁住所,並同步聯繫其同住家人,終讓陳翁順利返家,家屬相當感謝員警機警、熱心的協助,讓陳翁能平安與家人團聚。

第二分局呼籲,近來日夜溫差大、氣候變化劇烈,除適當增減衣物注意保暖外,亦請多關心家中成員狀況。若家中長者有失智或經常走失情形,可於隨身衣物上留下識別聯繫方式,或向區公所申請辦理愛心手鍊,也可自行購置電子定位產品,以利警方即時辨識身分、聯繫家屬,避免發生憾事。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