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掃蕩黑道幫派 | 基警三分局統合優勢警力

分享到

警方積極執行臨檢勤務。(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及太陽聯盟等黑道幫派,連日來陸續在觀光飯店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連,並以跑車甚有辣妹迎賓排場,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公然挑戰公權力,藐視警察機關嚴正執法決心。針對黑幫囂張行徑,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宣示,將該等幫派列為全力蒐報掃蕩的目標,不容黑幫挑戰公權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基警第三分局統合運用所屬優勢警力於10日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將易圍事場所列入本次臨檢必檢目標,並於易發生聚眾滋事案件之街道、區域執行路檢、守望勤務,採「封閉式、高強度、高密度」實施路檢,以安民心。

分局長楊宗昆表示,掃蕩黑道幫派、打擊詐騙集團及查緝槍械毒品為警察工作的重點,警方除將持續不定期規劃勤務實施臨檢外,亦會向上溯源向下刨根,淨化治安,絕不容許幫派及各類犯罪危害社會治安,對於任何挑釁公權力之行為將嚴加究辦,展現警方嚴正執法決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