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警強力掃盪 | 黑幫無所遁形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局長張樹德帶隊臨檢。(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對近日幫派組織假借於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壯大幫派聲勢,基隆市警察局為杜絕幫派分子聚眾圍事組合活動,衍生社會暴力鬥毆及其他案件發生,有效淨化社會治安,於本(3)月10日晚上20至24時由基隆市警察局局長張樹德主持「威力掃蕩黑幫擴大臨檢專案」勤前教育,並率隊到臨檢處所指揮執行,展現維護治安與掃黑取締違法的決心,並嚴正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有效遏止不法分子蠢動。

本次擴大臨檢勤務除各分局警力外,另動員刑事警察大隊、保安警察隊、交通警察隊、少年警察隊及婦幼警察隊等警力,共出勤100名警力,針對治安熱點45處所實施臨檢,鎖定盤檢轄區幫派組合據點、遊戲場、宮廟、KTV、小吃店、汽車旅(店)宿業為清查重點,藉以發掘潛藏治安死角,並清查有無黑幫犯罪集團利用轄內營業、聚合處所從事不法犯罪情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局長張樹德表示打擊黑幫實施「三打掃黑」策略,包括一打:迅速緝獲滋事份子,二打: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三打:連坐檢肅成員切斷金流源頭。期能以立即反應、即時壓制,事後深入追查首謀,連坐檢肅成員,掃蕩場所切斷金流源頭之方式,將不法暴力集團連根刨起,展現執法決心。

111年查緝幫派份子20案112人、112年迄今查緝幫派份子7案37人,3月7日至10日合計偵破各類刑案50件53人、緝獲通緝犯6名;除緝獲天○盟同○會及太○會不法分子持有改造槍枝2把、子彈10顆,另查獲製造、販賣一級、二級毒品、大麻、咖啡包等各類新興毒品,並查扣相關違禁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警方將持續針對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執行重磅掃蕩,加強查緝毒品源頭、詐騙案件,以澈底淨化本市社會治安環境,呼籲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歡迎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就近至警察機關提供犯罪情資俾供查辦,共同維護本市治安,打造基隆市成為最友善、安全、宜居城市,讓人民安居樂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