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求神改運仍遭逮|中市警勿枉勿縱送辦

分享到

詐騙車手私人神壇祈求改運仍遭逮。(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詐騙車手竟遠至國境之南小漁村私人神壇祈求改運仍遭逮。(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方於今年2月查獲以綽號小陳之男子為首的詐欺車手集團,專門幫假投資機房出面取款,其中陳姓犯嫌因近日有感遭警方追緝,竟遠至國境之南小漁村私人神壇祈求改運,臺中市刑大偵七隊逮人之時,陳姓犯嫌正在神明面前等待時辰準備過運,令承辦警員不禁莞爾。

警方今日指出,經調查發現,該詐欺集團於去年下半年於網路喬裝股票投資專家,並慫恿被害人加入股票投資LINE群組,並於群組中傳遞高獲利等訊息取得被害人信任,讓被害人相信只要在家操作手機,即可輕鬆投資,且能獲利豐碩,致被害人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匯款,嗣欲提領現金時,詐騙集團即斷去聯繫,雖手法千篇一律,卻仍有許多被害人遭騙,損失金額逾千萬。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案經專案小組擴大清查,交差比對發現該集團在中部以綽號小陳之犯嫌為首,提款區域遍及大臺中地區,提款總金額逾千萬,已有數十名被害人遭相同手法詐騙,警方於上月持拘票將綽號小陳及旗下車手一併拘提到案,調查發現犯嫌多因找輕鬆可多賺錢的工作,結果誤觸法網,全案訊後依詐欺、洗錢等罪嫌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為防制詐欺車手,除建立群組即時通報,掌握詐欺提款熱點,並透過偵查手段掌握犯嫌行蹤及向上溯源幕後集團,確實阻斷詐騙金流。

中市警刑大呼籲,民眾切勿貪圖一時的利益擔任車手,領取有限的佣金卻必須事後面對無盡的民、刑事責任,得不償失,民眾若發現可疑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電話查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