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身體不適失聯 | 警消破門確認安全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所長徐紹文、警員陳彥廷。(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於日前接獲一名父親稱兒子居住於本轄復興路212巷內民宅,整日都無法取得聯繫,且陳男(75年次)近日身體狀況不佳,擔心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所長徐紹文、警員陳彥廷獲報後馳赴現場查處,復經員警敲門、叫喚,均未聞陳民應門,為避免意外發生,遂緊急通知消防局派遣人員到場協助,緊急破門進入屋內後,發現陳姓男子正於房內呼呼大睡,經警、消叫醒後,陳男睡眼惺忪的表示近日工作繁忙、頻繁加班,睡太熟才會沒聽見家屬及警、消叫喚,表示身體無恙,經現場救護人員初步檢查確認無礙,陳男父親見到兒子平安無事,才終於放下心中的擔憂,稱所幸僅是虛驚一場,也對於警消人員能即時伸援、積極作為,致上最深的謝意!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