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國際婦女節|中和分局分局長贈送花束及護手霜給女性員警

分享到

分局長陳忠龍贈送小禮物。(記者徐煜勝翻攝)
分局長陳忠龍贈送小禮物。(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為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分局長陳忠龍今親自到本分局各辦公室、偵查隊及派出所,向女性同仁致贈花束及護手霜,感謝女性同仁平時對警政工作的辛勞付出,並祝福每位女警婦女節快樂,永遠健康、美麗與自信!
分局長陳忠龍表示,聯合國將3月8日訂為國際婦女節,藉以肯定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領域等各方面的貢獻,女性同仁在警察職場上表現亮眼,不論是內勤或外勤,絲毫不輸給男警,女警細心、貼心、溫柔,對被害人有安撫作用,特別是碰上婦幼及家暴案件,女警除了擔任執法者的角色,更必須扮演呵護者的角色,讓被害人有安全感,充分信任警察,更能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因此在這特別的節日,藉由贈送花束及護手霜,表彰女性同仁對家庭及職場的貢獻外,也提醒在工作、照顧家庭的同時,不要忽略了保養自己的身體,才能擁有健康美滿的人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