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真好 | 基警四分局贈禮品歡慶38婦女節

分享到

基警第四分局歡度婦女節。(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3月8日為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是專屬於女性的一個特別日子,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廖修鴻、鄭愷玲議員及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四辦事處主任藍藝偲帶領顧問團為感謝所有女性同仁對家庭及社會的付出與貢獻,特別準備保健食品、蛋糕致贈給每位女性同仁,希望她們平日辛勤工作也要兼顧身體健康,並感謝她們在各個工作崗位辛苦工作的付出,送上一句「辛苦了!女神節快樂」,收到祝福的女性同仁們都洋溢著溫暖的笑容。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警察工作一直以來男性居多,但女性同仁在工作職場,比以往有更多的機會展現自我,也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工作表現不輸男性同仁,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期盼大家能重視、落實兩性平權,也祝福每一位女性同仁健康美麗、闔家安康幸福!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