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無國界 | 熱心警協助外籍旅客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第三組警員劉侑芸。(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第三組警員劉侑芸於112年3月7日中午12時許,見一名美籍旅客神情慌張向警方求助,經劉員瞭解,該位美籍旅客是搭程荷美遊輪「威士特丹」抵達基隆港,於下遊輪後因路況不熟、語言不通等問題而迷路了。

曾留學英國的劉員以流利的英語先行安撫眼前的美籍女性旅客,並點開手機Google map地圖,耐心地指引美籍旅客如何走回基隆港,該名美籍旅客在警方的協助下如釋重負,並對於劉員的熱心協助頻頻表達感激,還與劉員開心合影。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警察服務不分國籍,藉由此次協助外籍旅客,讓美籍旅客對臺灣警察留下美好印象,無形中為台灣做了一個最好的國民外交。另民眾如遇緊急事故或尋求協助,可撥打110報案或向當地派出所尋求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