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協商未果釀衝突|林口警火速查緝2嫌到案

分享到

林口警方已將動手的蔡嫌及蘇嫌查緝到案。 (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新北報導】

口警分局指出昨日傍晚17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上發生一起糾紛,警方獲報火速到場,被害人邱男(94年次)表示,因與人有債務糾紛,對方於他參與遶境活動結束後,找到出面協商未果,引發糾紛遭毆打,旁人見狀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迅速到場,釐清緣由迅速鎖定犯嫌,昨日晚間已將動手的蔡嫌(男、89年次)及蘇嫌(男、86年次)查緝到案,偵詢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表示絕不允許任何暴力犯罪行為,警方必定嚴加查辦,不讓不法之徒逍遙法外,有決心、有能力維護轄區治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