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嬤中彰大橋迷途|烏日警急助護送返家

分享到

中市警烏日分局麗水派出所日前助騎三輪車迷失在中彰大橋82歲黃姓老婦返家。(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烏日分局麗水派出所日前助騎三輪車迷失在中彰大橋82歲黃姓老婦返家。(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彰大橋是聯絡臺中龍井區和彰化縣伸港區的重要橋梁,也是劃分兩縣的界橋。家住彰化伸港鄉82歲黃姓老婦日前騎著三輪車迷失在中彰大橋上,跨越2縣市。幸好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麗水派出所警員王漢清協助下,慢慢拼湊問出老婦姓名與住家,平安護送老婦返家。
警方今日表示,熱心民眾見老婦吃力著騎三輪車出現在車流多的中彰大橋上,險象環生,擔心其安危便報警請求協助。烏日分局麗水派出所員警趕赴現場,將神情茫然且疲憊的老婦攔下關心。老婦人依稀認得回家的路,但對於姓名、親人姓名與電話均不記得。員警擔心老婦再度迷路,於是護送老婦沿途尋找家的方向,藉由街景喚起阿嬤的回憶及詢問住家附近里民,順利回到溫暖的家。
中市警烏日分局呼籲,家中長輩若年事已高,記憶力大不從前有減退的現象,應多多留意其行蹤,避免單獨外出,並應隨身佩帶愛心手環或放置家屬聯繫方式之紙條在其口袋,以防如走失能儘速聯絡家屬。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