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詐錦囊妙計「165」 |烏日警積極防詐宣導

分享到

中市警烏日分局日前舉辦站長交接儀式暨表揚優良警察感恩餐會,積極防詐宣導。(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烏日分局日前舉辦站長交接儀式暨表揚優良警察感恩餐會,積極防詐宣導。(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犁份警友站日前舉辦站長交接儀式暨表揚優良警察感恩餐會,由犁份警友站站長林世哲代表全體警友,頒發偵破刑案工作獎勵金,肯定員警在維護治安及交通順暢的努力與辛勞。中市警烏日分局長尤啓南更是率領犁份派出所所長廖鴻隆及同仁,針對當前治安重點進行防詐宣導,並感謝社區民眾熱烈參加。
針對近來猖狂的詐騙事件,中市警烏日分局長尤啓南語重心長地親自向在場社區居民宣導,舉出許多真實案例,培養民眾「識詐」觀念,請民眾一有疑問,先冷靜下來,立即致電110或165反詐騙專線,避免一時驚慌而上當受騙,讓畢生積蓄付之一炬。也希望民眾能夠謹記在心並向親朋好友宣導,發揮一傳十、十傳百的效果。
中市警烏日分局指出,透過員警走入地方,跟里鄰長、社區組織互動,並召開社區治安會議、座談會及各類集會活動的方式,跟民眾一同探討研究社區治安情形、交換意見,拉進警民距離,期許提升合作效能,建構夥伴關係,讓民眾能夠提供社區潛在犯罪訊息,共同打擊犯罪。
中市警烏日分局長尤啓南今日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友站長期支持警政工作不遺餘力,警政工作上有警友的協助,才能充分發揮維護治安與交通的最大效能;目前警政署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之大型整合性專案工作,希望員警走入地方,傾聽民眾的聲音,與民眾互動,提升合作效率,建立夥伴關係,共同保護社區民眾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