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為愛運毒就逮|烏日警籲小心求職陷阱

分享到

中市警烏日分局偵查隊隊長許軒鳴呼籲,不要誤入「快速、輕鬆賺錢」的求職陷阱,遭販毒集團利用。(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烏日分局偵查隊隊長許軒鳴呼籲,不要誤入「快速、輕鬆賺錢」的求職陷阱,遭販毒集團利用。(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警察局烏日分局日前接獲一名單親媽媽求助稱,其兒子房內有不明塑膠包裝,疑似最近新聞報導之毒品咖啡包。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著手偵辦,經調查後,該集團主嫌誘惑派遣急需用錢之年輕人,作為俗稱「小蜜蜂」之毒品送貨員。該集團係以 微信群組或隱匿性較高之LINE群組拉客,或透過「資深朋友」互相介紹,其通訊內容隱密不易遭人察覺,該販毒集團皆使用密語或行話進行毒品交易,並以「清冠藥包」代稱「毒品咖啡包」,掛葫蘆賣毒品,以買5送1或老顧客打折方式販售,對象多為年輕族群。警方依其交易模式,在臺中市區逮獲毒販,並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咖啡包數十包。
警方今日表示,中市警烏日分局查獲之「小蜜蜂」年僅19歲,其販毒理由竟是籌措金錢幫女友買車作為生日禮物,因遭誘惑賺錢速度快,而加入販毒集團。中市警烏日分局呼籲,吸毒一時,危害一生,民眾如於網路遊戲或群組,發現以暱稱代替疑似毒品之食品或藥物者,切勿好奇嘗試,也不要誤入「快速、輕鬆賺錢」的求職陷阱,遭販毒集團利用,而身負重罪。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