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沖昏頭!|淡水警敲醒美夢即時阻詐15萬買塔位

分享到

淡水警方即時阻詐15萬元。(記者戴昱弘翻攝)
淡水警方即時阻詐15萬元。(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水警分局於日前及時勸阻男子因網路交友,險遭詐騙15萬元,警方呼籲大家要注意網路交友的安全。

55歲陳姓男子於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了一位女網友,雙方進而發展出戀情,近日,女網友聲稱自己的母親往生,需要購買一座靈骨塔,但是她卻缺少足夠的資金,轉而向陳男商借15萬元,陳男不疑有他打算到附近超商的ATM匯款,途中卻感到一絲絲不安,於是到淡水分局水源派出所找員警諮詢。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員陳銘宣、曾首峴細細聆聽始末後,當頭棒喝地說「這是騙人的!」並一一分析彼此對話的破綻,其一女網友提供的匯款帳戶非她本人,而且有異常資金進出;其二她甚至編造各種理由不讓你去祭拜她母親,陳男聽完驚覺自己受騙,趕緊封鎖對方帳號,不再眷戀。
淡水警分局呼籲,網路詐騙的手法繁多,如果發現有人向自己要求大筆款項,應先保持警覺,並多方核實對方的身分和資料,如果有任何疑慮,應及時報警求助。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