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警落實網路巡邏主動調查 | 破獲竊盜案件保護居民安全

分享到

建成派出所所長黃冠希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透過網路巡邏在臉書社團得知112年2月6日15時39分許,在臺北市大同區太原路上超級煙具店家內疑似發生竊盜案,員警立即主動聯絡發文者發動調查,經了解為店家內2個捲菸盤,價值計770元遭一名男子竊取。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資料,發現竊嫌從北市信義區住處騎乘機車至本轄店家竊取菸草盤後,隨即又返回信義區住處,警方仍積極鎖定竊嫌身分,立即通知其到案說明,原本以為計畫天衣無縫,但在警方的鷹眼之下,迅速比對到身分,真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訊問後警方依竊盜罪將全案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同分局呼籲本市監視器系統設置完善,提醒民眾勿因惡小而為之,以身試法而身陷囹圄。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