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紀出包!空軍戰管聯隊2兵出售槍彈|士林警連日搜證ㄧ舉查獲軍火

分享到

士林警查獲兩名空軍販售槍彈。(記者戴昱弘翻攝)
士林警查獲兩名空軍販售槍彈。(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長黃水願到任後即指示所屬,幫派、槍枝影響社會安全甚鉅,同仁務必全力檢肅黑幫與黑槍。士林分局於日前接獲嫌犯擁槍自重訊息,經分析、比對,確認情資來源可靠,分局長隨即指示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案經士林分局員警數日跟監埋守,順利鎖定嫌犯行蹤,於112年2月17日17時許,跟監至臺中縣清水休息區,見賴姓與劉姓犯嫌下車,警力隨即上前包抄查緝,當場起獲改造手槍1把、改造子彈18顆、空包彈52顆、槍枝零件1批及行動電話等證物。全案訊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另持續向上追查槍枝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不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據了解,兩名犯嫌為新竹空軍戰管聯隊2名士兵,今天空軍司令部發布說明,單位已全面完成械彈特別清查,確證軍方械彈並無缺件短少,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空軍司令部除了全力配合調查外,將依「刑懲併行」原則,核予重懲,絕不寬貸。

士林分局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非法槍械,提供警方查緝線索。分局將持續強勢作為,積極查緝黑槍不法,以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