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婦人跌路旁 | 基警暖心攙扶就醫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警員甄偉傑、黃宏宇。(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於4日下午接獲報案,稱東信路段婦人跌倒,警員甄偉傑、黃宏宇趕赴現場,見一名8旬張姓婦人跌坐地板且臉部有擦挫傷,趕緊攙扶至路旁安全處關懷傷勢並通報救護人員。


經詢問婦人稱自己只是不小心跌倒不須協助,但2員看婦人年邁受傷且行動緩慢不敢掉以輕心,一面聯繫家屬,一面苦口婆心的勸其至醫院檢查,婦人緩緩答應後,2員協助救護人員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並聯繫其兒子前往醫院關懷。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第二分局呼籲,基隆連日下雨氣候不佳,天雨路滑,老人跌倒防不勝防,若家中有年邁長者應多加留意生活起居,外出建議結伴或家人陪同,以避免發生意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