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突病急求援|文二警車助送醫

分享到

萬盛所員警羅虢謙駕駛警車,火速護送民眾抵達醫院就醫。(記者楊國域翻攝)
萬盛所員警羅虢謙駕駛警車,火速護送民眾抵達醫院就醫。(記者楊國域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前一名婦人抱著年幼兒子急忙跑進文山第二分局萬盛派出所,著急向值班員警表示幼子因不明原因口吐白沫、全身抽蓄,因擔心就醫路上延誤病情,緊急向警方求援。

警員羅虢謙立即駕駛警車,開啟警示燈、鳴警報並利用廣播器籲請車輛讓道,火速護送母子倆及時抵達醫院就醫,並協助照顧俟由醫護人員接手,孩童經醫生診治後已無大礙返家休息,家屬對警方熱心協助萬分感謝。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文山第二分局表示,「急迫事故的協助」亦是警察日常工作,員警對於民眾視同「服務自己的家人、親友」態度積極任事,展現「同理心」服務熱忱,亦是分局員警持續努力標竿,民眾的鼓勵支持及信賴,更是員警提升服務品質最佳動力。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