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謝國樑訪視警察局 | 重申打造「行人友善」交通環境決心

分享到

市長謝國樑積極打造基隆市成為「行人友善」交通環境。(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長謝國樑於本(2)月3日上午8時30分蒞臨基隆市警察局訪視慰勉員警執勤辛勞,並聽取「行人友善」專案執法工作簡報。謝市長表示,「行人友善」是重要的交通政策,期許透過前期加強宣導與後續落實執法,讓汽車駕駛人能將停讓行人的行為內化,打造基隆市成為行人友善、溫暖有愛的城市。
警察局長張樹德首先向謝市長報告農曆春節期間執行「行人友善」專案執法工作情形,會中謝市長肯定警察同仁執勤辛勞,並指示「從宣導逐步走向全面取締,讓車輛駕駛人知道停讓行人是必要的安全行為;彈性調整執法路口,讓執法發揮最大效益;擴大科技執法範圍,請交通處及警察局積極評估,擴大運用到各行政區」。此外,也指示交通處重新檢視本市交通號誌與標線,並積極推動「行人友善」行銷宣傳,透過跨局處平臺推動「行人友善」政策。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