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區探訪警政再出發|林口警社區住宅內查獲簽賭站

分享到

現場查扣賭資現金、簽賭用電腦、印表機監視器等贓證物。 (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新北報導】

因應治安環境及犯罪型態改變,內政部警政署於今年推動「清源專案2.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藉由深入社區探訪,經營良好的警民關係,發掘藏匿於住宅區內的不法份子,淨化社區治安,守護民眾安全。

日前林口分局泰山所員警深入社區經營,與居民建構良好互動管道,因而獲得友善通報回應,掌握到泰山民權街上某社區疑有地下簽賭的情資,隨後立即派員實地探訪及蒐證,確認屬實後於2月1日下午15時許持搜索票,在該社區住宅內查獲地下簽賭站,帶回現場鄭姓負責人(男、20歲)1人、賭客10人,查扣賭資現金約10萬元、簽賭用電腦、印表機監視器等贓證物。警詢後鄭姓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10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4條裁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林口分局表示將持續落實警政署推動之「清源專案2.0」及「社區警政再出發」,透過警民合作的模式,確實掌握轄區治安狀況,及早發現隱匿於社區住宅或辦公大樓內的可疑犯罪徵候,對藏汙納垢的犯罪處所進行清查,澈底根絕不法份子,營造優質的居住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