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警謊報身份|新北保大智問生肖秒戳破

分享到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明案情,(記者徐煜勝翻攝)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說明案情,(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日板橋區一名41歲盧姓男子看到警車就快步往巷內逃竄,進入附近公寓樓梯間躲藏,新北保大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盤查,盧男起初謊報身分,將朋友的證號倒背如流,但眼尖的員警一看就知道是不同人,隨即機智的問盧男屬什麼生肖,盧男呆愣在原處,想必是沒想到會被問生肖還來不及背,只好從實招來自己兩條通緝犯的身分,乖乖隨警方送往新北地檢執行3個月徒刑。


前(1)日晚間18時許,新北保大第二中隊員警執行板橋區巡邏勤務時,看到路旁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轉頭看了警車隨即快步走向附近巷弄內,躲進公寓樓梯間,但這些偷偷摸摸的行為員警都看在眼裡,故立即上前盤查該男,盧男流暢的報上證號及出生年月日,但員警一看照片就知道是不同人,原本盧男還暗暗得意自己一氣呵成背出朋友的證號,但在機智的員警詢問盧男屬什麼生肖後,盧男頓時呆愣佇立在原處、沒有想到會被考倒,只好老實的報上自己的證號,原來盧男自知有兩筆通緝在案,才會異想天開謊報朋友的身分企圖躲避三個月的牢獄之災,全案訊後依交通致傷逃通緝及毒品通緝案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員警在盤查過程中覺得盧男很面熟,原來該名盧男在去(111)年10月才被同一批員警查獲毒品案,近四個月後又因為同一件毒品的通緝案被同批員警查獲到案,盧男自認倒楣,直呼真是狹路相逢、果真歹路不可行。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