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母失蹤15年終尋回 | 暖心女警護送平安返家

分享到

寧夏路派出所警員王琪淩。(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警員王琪淩於日前執行警勤區訪查勤務,行經轄內昌吉街57號前發現1名老婦精神委靡且呆立於原地,便上前詢問老婦是否需要協助及核對身分,發現江姓老婦(83歲)為中正二分局通報之失蹤人口,隨即駕駛巡邏車將江婦帶返所製作撤尋資料。

係中正二分局於107年8月間受理一女姓民眾(孫姓、51歲、為江婦女兒)報案,稱其母親於97年因家庭相處不愉快而搬進安養院,並於102年間自行出院不知去向,因私事及擔心母親身體安危,遂請求警方協尋,最終在大同分局寧夏所轄區昌吉街發現江婦行蹤,經帶返所後檢視其身體狀況健康惟行走時須拄拐杖,考量其年長行動較為不便,王員遂護送其平安返回民族西路住處,江婦對警方富有熱心與耐心載其返家之舉表示非常感謝。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同分局呼籲,家中長者出門時應有親友在旁為佳,盡量避免單獨外出,另可自行製作掛牌或手環,將緊急聯絡資訊寫於上方,若遇熱心民眾或警察即可第一時間聯繫到家屬,避免憾事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