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女寒流漂盪兩日 |中市警搜資料供熱食助返家

分享到

中市警五分局日前協助寒流漂盪兩天的身障女返家。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五分局日前協助寒流漂盪兩天的身障女返家。 (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日前接獲超商報案,店內有一名女子需要協助,員警黃大禕、許根源立即前往處理,隨即看見該名女子呆地坐在店家內的休息區,面對員警上前關心詢問之舉動,該名女子默默無語,只是一味搖頭。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員警詢問女子姓名、家住哪裡,女子竟回答員警”沒有家”,也不知道自己名字,面對提問無法完整表達語意,僅以點頭或搖頭作表示,員警耐心地溝通仍無法問出有效線索。警方在詢問過程中發現女子虛弱面露肌餓,立即熱心自購超商食品讓女子充飢,女子這才對警方放下戒心,願意隨同警方將她載返派出所稍作休息。

因為女子說不出身分資料又無其他訊息,警方透過調查近日臺中市失蹤協尋人口資料,逐一比對三十幾筆資料,縮小其身分可能係42歲的王姓女子,警方撥打家屬手機,利用視訊與王女家屬聯絡,讓家屬確認王女的身分,證實係住在大里區並在1月25日就被家人通報失蹤之失蹤人口,已經失聯整整兩天。

家屬趕來派出所時向警方表示,王女有智能障礙,於1月25日上午11時外出買早餐,之後便遲遲未歸,近日寒流來襲,王女失蹤前僅穿著一件薄長袖,讓家屬擔心萬分,雖不知女子為何徒步走了這麼遠,從大里區行走至北屯區,但萬幸的是人平安無事,家屬十分感謝警方用心,並表示之後一定會看好王女,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中市警五分局呼籲,為心智障礙者或易走失人口對象者,務必申請愛心手環或是將家屬聯絡資訊放置在明顯處,以便警方辨識得以快速聯絡家屬,平安送走失者返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