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爭吵引起民眾恐慌|中市警火速緝獲犯嫌嚴辦

分享到

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長張勝記說明案情。(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長張勝記說明案情。(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名男子於西屯區福上巷持刀,警方隨即派遣巡邏警力到場,員警雖未發現該名男子,仍不敢大意,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為一對情侶發生爭執,且未有民眾受傷,中市警六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臺中地檢署指揮偵辦,於西屯區某汽車旅館內將嫌犯查緝到案,依法究辦。

中市警六分局表示,經查該名吳姓男子於1月29日曾酒後向警方報案殺害女友要自首,卻不願意透露地點,經警方抽絲剝繭找到吳男,發現係男子與女友酒後發生爭執,爭吵之下謊報已殺害女友,經員警確認女子安全無虞,將吳男依恐嚇危安罪送辦。該對情侶不知悔改,日前在福上巷爭吵造成民眾恐慌,警方火速循線將吳男查緝到案,起獲愷他命、毒品咖啡包、開山刀1把、空氣手槍1支、子彈1顆等贓證物,全案依毒品罪及恐嚇公眾危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請臺中地檢署嚴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六分局強調,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精神,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